邪彧

🦁🚀/🚬✖️
頭像朋友畫的
悲觀不會畫畫人

【安雷】暴動 9

「卡米爾!」壓下心中的恐慌,安迷修大聲喊著,幸好不過喊了幾聲對方便轉醒。(明明剛剛戰鬥都沒醒www
「安迷修……大哥呢?」剛醒來還搞不清楚情況的卡米爾直覺問著眼前唯一的活物,卻在發覺對方目前的狀態時沉默了幾秒。
「在前面,你先幫我鬆綁,雷獅受傷了,一個人撐不住。」安迷修扭動了一下發覺依然掙脫不開。
「……」雖然卡米爾依然疑惑對方為何會變這種詭異的情況,但為了知道大哥的位置,還是幫對方鬆綁了,而方才詭異的吼聲也使安迷修無心多說什麼,道聲謝後,兩人便忘戰場的方向奔去。

被鎖鏈纏繞高舉的男人,髮絲由墨色轉為蒼白,紫眸卻詭異地充斥著點點星芒,剛趕到的兩人所見到的,便是這般詭異的場面。
「雷獅?」「大哥!」卡米爾正想衝上前搶下雷獅,卻被安迷修抬手擋住。
「雷獅狀態很不妙啊。」安迷修敏銳地察覺到對方身上元力波動的變化,氣息變的微弱,卻又不像是用盡,反而像是將其壓縮至極限,如果……內心隱隱有了不好的預想,手中握緊了雙劍。

A.呼喚雷獅
B.防禦
C.讓卡米爾前去交涉

選項根本硬擠www
再次唾棄自己啊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 

© 邪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